曲靖问答

请问我得了白癜风,是不是不需要输液治疗了呢

1个回复1120次浏览

2023-08-18 01:26:04 最后更新

请问我得了白癜风,是不是不需要输液治疗了呢
问题描述:

我今年32岁,最近被诊断出患有白癜风,之前一直在输液治疗,最近听医生说不需要输液了,那么现在的治疗方案是什么呢?是否还需要其他的药物治疗?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艳

姚艳医师

曲靖市妇幼保健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白癜风是一种慢性皮肤病,治疗方法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如果病情不严重或者属于初期状况,不需要进行输液治疗,可以采用外用药物和光疗等方法进行治疗。但对于病情较重或进展较快的患者,可能仍需要考虑输液治疗,并结合其他内服药物治疗。同时,还需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合理的生活习惯,积极应对白癜风,以提高治疗效果。建议您咨询专业的皮肤科医生,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治疗方案。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请问最好白癜风医院的电话是多少20多岁会突然长白癜风吗脸部右边长白癜风会不会蔓延到其他部位彻底治愈白癜风需要花费多少钱我得了白癜风,如果好了,皮肤会恢复正常吗我得了白癜风,它算不算是一种病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曲靖主页>曲靖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